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多cp】写字楼下的星百客(1)

  • 感谢和我一起开脑洞的鳕鱼,没有她就没有这篇文

  • 主cp双花。本更带少量林方

  • 写多少算多少,放飞自我。(下一更是什么我不知道)

  • 孙(nan)哲(peng)平(you)生日快乐!第四弹!



张佳乐是一家星百客的店长。

这家星百客开在一座高级的写字楼下,连接着写字楼和一个五层楼高的大商场,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人经过。

这天早晨七点,张佳乐打着哈欠打扫好店里的卫生,准备好咖啡豆,往冰柜里摆上酸奶沙拉可可颂。

今天方锐那小子请了半小时的假,希望他早点过来。张佳乐一边想着一边拉开星百客的玻璃门,准备迎接今天的第一位客人。


孙哲平是在七点零五分的时候走进店里的,他穿着白色衬衫,系着深蓝色的领带,左手拎着公文包,右手臂上挂着西装外套。张佳乐看得眼睛都直了,直到孙哲平走到柜台前才反应过来:“您好!请问来点什么?”

“大杯美式,八十度水温。”孙哲平迅速地说完,偏过头冲着手机那头发了条语音,“行情况我知道了,我到公司楼下了,一会立项会前我们开个短会。”

“先生您有星享卡吗?”张佳乐故作冷静地操作着点单系统。

“有。”孙哲平递上手机。

“好的先生,一共是27元,微信支付是吗?”张佳乐动作熟练地扫上微信二维码完成付款,“请拿好您的小票,在那边稍等一下。”

孙哲平略一点头,走到柜台的另一端,半靠在柜台上开始按手机,似乎是在回复工作邮件。

张佳乐再怎么说也已经是一店之长,做一杯美式可以说是手到擒来,但他仍拿出当年当学徒的劲头,恨不得连温度都分毫不差。咖啡做好后,套上隔热杯套,递到孙哲平手边:“孙先生,您的大杯美式好了,小心烫。”

“多谢。”孙哲平拿起咖啡冲张佳乐示意了一下,就急冲冲地离开了。

留下张佳乐一人站在柜台后面,脸上后知后觉的浮起红晕。


社会你乐哥:我恋爱了。

才不真诚:不信,下一个。

史上最烦:得了乐哥,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天在恋爱。

史上最烦:每次都一本正经的说“我恋爱了”,然后发现都是纸片人!

才不真诚:说吧你这次又看上了那个纸片小哥哥让烦烦家那位帮你抢。

才不真诚:哦算了,那位抢可能是抢不到的。

史上最烦:方锐你够了!晚上给我等着!谁输了谁打扫整个店!

才不真诚:烦烦你可拉倒吧,今天你锐哥早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社会你乐哥:你们俩都给我闭嘴吧!!

社会你乐哥开启全员禁言。

社会你乐哥:这次是真的!!

社会你乐哥:我连名字都搞到了!

社会你乐哥:而且他就在旁边那个写字楼上班!

社会你乐哥解除全员禁言。

史上最烦:md权限狗。

史上最烦:诶你有没有照片啊!那人晚上会不会来?晚上来的话让你天哥帮你一辨真假!

才不真诚:以我对乐哥的了解,肯定

史上最烦:没有

社会你乐哥:…你们俩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

史上最烦:方锐你看你!今天请什么假!错过了乐哥的Mr. Right了吧!

才不真诚:黄烦烦感情不是你昨天飞机延误到半夜一点起飞!!

才不真诚:我早上快四点才落地!!就回家冲了个澡连觉都没睡!!

才不真诚:今天能去上早班都是对我们乐哥深沉的爱好吗!!

才不真诚:乐哥给我做杯手冲呗,我还几分钟就到了。


话虽这么说,张佳乐还是意识到了这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没有那个人的照片。

除了知道他叫孙哲平以及他就在旁边的写字楼上班以外,张佳乐可以说是对孙哲平一无所知,甚至连他在几楼上班都不知道。

“诶,张小哥,又见面啦。”一位带着眼镜,穿着浅蓝条纹衬衫的男人站到柜台前,“怎么今天又只有你一个啊。”

“诶哟,老林,又这么早!”张佳乐冲来人打了个招呼,开始熟练地下单写杯子,“还是中杯拿铁?”

“给我加双份咖啡吧,昨晚没太睡,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要开。”被称为老林的男人打了个哈欠,摘下眼镜揉了揉眼睛,“诶我估计我再这么从早到晚盯着电脑,这幅眼镜迟早要换成有度数的。”

“乐哥乐哥乐哥我来了不要扣我奖金!!!”张佳乐还没说话,一个清亮的声音就由远及近传来,话音刚落,方锐就整个人趴到了取饮料的柜台上。

“…赶紧进去换衣服消毒!我这边先把客人的咖啡做好。”张佳乐动作迅速地开始做咖啡,不一会一杯热腾腾的拿铁就做好了。

“那你们先忙,我上楼了。”老林接过咖啡,接着电话离开了,“喂韩总,诶好的,我马上上去,昨天那几个地方我都改好了,一会再给您过目一下。”


“乐哥乐哥,刚刚那个人谁啊。”换好衣服消毒完的方锐蹲在手冲台前,洗壶烫滤纸磨咖啡豆,刚刚好三分钟,一杯热气腾腾的苏门答腊就做好了,醇厚的咖啡味弥漫在整间星百客里。

“怎么,你小子有想法啦?谁早上还在嘲笑我的,风水轮流转了吧!”张佳乐靠在冰柜上调侃道,“老林是我们店老客户了,我还是学徒的时候就认得他,当年他的星享卡还是我给办的呢。”

“哇乐哥你怎么这么帅!来这杯刚冲好的手冲给您了!搭配法式浓郁巧克力蛋糕让您体验天堂的感觉!”方锐一脸狗腿的端着咖啡走过来,“乐哥早上这么早来可辛苦了,来我给您揉揉肩。”

“得了得了,还不知道你小子想什么呢。”张佳乐挥了挥手,“林敬言,性别男爱好自己问,和我一年的,在楼上这个写字楼工作三年多了,据说最近刚升了部门经理,没听说有过女朋友啥的。”张佳乐看着捧着咖啡神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方锐,忍不住一个板栗敲了下去,“赶紧喝了咖啡工作!上班前的高峰期到了!一会忙不过来别叫我救场!”


评论(9)
热度(31)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