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双花/韩张/林方】关于爱一个人

  • 题目和灵感均来源于推送《他们谈爱时不讲道理》
  • 我爱的CP们都去过七夕,我还是一条单身狗

  • 很短,考试和论文共同夹击下的摸鱼产物

  • 后续是什么我不知道不存在的除非有评论(



在你心中,他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是什么?


张佳乐:最浪漫啊…讲道理跟双鱼座谈浪漫所有人都是渣渣!哈哈开玩笑的,我觉得最浪漫的大概还是我们俩的初遇吧。当时那个混乱啊,我没蓝没药就剩一层血皮了,那家伙开着狂暴冲过来的, 我满脑子就想着,我的枪千万不能爆出去啊!结果那家伙把剑往肩上一放,问我要不要和他来个组合。现在想起来真是够中二的,谁会答应一个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尸体堆前的人来个组合,况且哥当时也算是打遍天下无敌手啊!不过我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反正就这么答应他了。不过,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


孙哲平: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他一回国就拎着行李跑来我家,把冠军戒指塞给我,问我这够不够抵他一辈子的房租。(轻笑)


张新杰:他很尊重我。吃饭的时候他从来不会和我说话,但即使他坐在其他桌也会等我吃完了一起走。(推眼镜笑)我们俩好像真没有什么特别浪漫的时候啊。


韩文清:第八赛季,我状态下滑的时候,他给我制定了一个维持状态的训练计划。


方锐:最浪漫的还是第五赛季之前吧,我被老林从蓝雨训练营挖去呼啸,本来是接班人来着,但是我当时觉得“这个接班人得当到什么时候啊!”,心里不太乐意,本来以为隐藏的很好的!没想到还是被老林发现了,然后他就去和俱乐部谈,让我和他搭档啦!哇那时候我本来想去和经理说我不想当接班人我想出道来着,结果在门外就听到老林说“让方锐下个赛季和我搭档吧,不能淹没了他的才能”的时候,我心里就认定他啦!


林敬言:方锐大大总是很喜欢搞一些自称浪漫的小惊喜啊(笑)。不过还是第一届世邀赛回来后,他两手背在身后问我选左选右,说是有惊喜给我。我选了左。是世邀赛的冠军戒指。然后他把右手也打开来,是十赛季的冠军戒指。那时候他说:“这可是百分百中招的陷阱,被我套住了可是一辈子逃不掉的哦!”











大家七夕快乐!!!!(和你又没关系

【真的没有了】

【就是一个脑洞】

评论
热度(26)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