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多cp】写字楼下的星百客(3)

  • 本更感谢桉树聚聚,这篇文能生出来有一半素材来源于桉树聚聚,为桉树聚聚打call【桉树聚聚记得你的800字评论xxx】

  • 主cp双花。本更过度,一句话林方一句话喻黄

  • 带前文 (1) (2)


时间在来来往往的顾客中飞逝而过,转眼又是一个周一,张佳乐早早打扫好店里,等待他的男神出现,那期待的小模样连方锐都看不下去了。

但今天有些奇怪,平日里总是七点出头就到店里的孙哲平今天直到近八点的高峰时段才出现。

重点是,旁边还跟着一个另一个男人。

方锐一看,诶妈呀今天咱乐哥这是要失恋了吗?赶忙把面前的客人送走,招呼孙哲平二人到自己负责的点单台前:“二位要点什么?”

“一杯美式大杯八十度水温,给他一杯中杯美式,牛奶单放。”孙哲平熟练地点单付款,“诶今天平时那个小哥不在?”

他身边的男人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

方锐一边递出小票一边说:“啊,在呢,在旁边,您找他有事吗?”

孙哲平摆摆手,跟着戴眼镜的小哥走开了。

方锐目送两人拿着咖啡走远后,迫不及待的掏出手机,也顾不上高峰期忙碌的工作,迅速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ω✪):乐哥失恋了!!!

史上超级无敌最烦╰(‵□′)╯:什么????

史上超级无敌最烦╰(‵□′)╯:what?????

史上超级无敌最烦╰(‵□′)╯:方锐你认真的????这可是群里!这话被乐哥看到你可是被扣工资扣到死洗杯子洗到吐的节奏啊!!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ω✪):黄少天你能不能盼我点好??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ω✪):真的我以我5.2的双眼视力保证!我刚刚看到qasdfghjkl

史上超级无敌最烦╰(‵□′)╯:方锐???人呢???话不说完就跑跑什么跑!!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ω✪):黄少天,今晚的打扫工作你包了!

史上超级无敌最烦╰(‵□′)╯:啥???wtf张佳乐你不能这样!一我还没上班二我没在上班时间摸鱼你怎么又让我包了打扫卫生的事啊!!!


张佳乐单手把玩着方锐的手机,靠在柜台上看着假装瑟瑟发抖抱头蹲下的方锐:“你小子眼镜挺尖的嘛,这么大老远就认出人了?”

“那必须,我5.2的视力…等等乐哥手机!!手机放下!!那可是冰柜!!”方锐一个箭步扑上去救下自己的手机,“乐哥咱来分析一下,你往好的方面想嘛,至少你不会遇到我爱你却只能目送你和别的女人结婚还要挂着笑脸给你递戒指的戏码。”

“就你戏多,”张佳乐一个板栗敲到方锐头上,“滚滚滚快去接客没看到那个客人要点单吗!再摸鱼扣你奖金哦!”


虽然总是被威胁着要扣奖金,但方锐和黄少天的八卦之心从来没被这区区小钱所击倒。

趁着早晚班交接的时候,方锐飞快地换下制服,窜到早已等在桌边的黄少天旁边。

“方锐你早上那个乐哥失恋了什么意思!对象是谁?!谁甩的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怎么都不知道!快快快乐哥还在后厨还没出来快和我说说!!!”还没等方锐坐下,黄少天就噼里啪啦一串问题甩了过来。

“你记得上次那个白领精英男不,就在老林他们办公室隔壁的,来买咖啡的时候乐哥一见钟情的那位。”方锐捧着自己的杯子灌了一口水,“就那位,今天搂着个小白脸一起来的。你是没见到乐哥的脸色,诶呦喂好几个单都差点下错。”

“啥?还搂着小白脸?!你没看错?不会吧咱乐哥好不容易看上个正常人,还被人抢了先?”

“千真万确我拿我5.2的真真儿视力保证!”方锐努力瞪大他的眼睛,“精英男搂着小白脸走进来的,手还放在人家屁股上!那小白脸带这个金丝眼镜,穿的一身西服跟鬼畜眼镜似的,看起来比乐哥矮那么一点,不过一看就是个厉害的家伙,感觉乐哥要是和他正面刚的话…会吃亏!”

“又在背后编排你乐哥我!你们俩是真的工资太多了是吧!”张佳乐换好了衣服走到他们桌边,一人赏了一个板栗。

“别啊乐哥,我们是在为你考虑啊!”方锐揉着头龇牙咧嘴的说道,“你看你这好不容易看上个正常人兄弟们能不搭把手把个关吗?”

“就是啊乐哥,”黄少天也凑过来,“你看看我,和我家喻老师竹马竹马修成正果感情稳定快五年,你再看看方傻锐(方锐:你说谁傻呢!!),才见过两次就要到他家老林的微信号了,没过多久就一起出去玩了,是不是再过段时间就要同居了都不知道!乐哥你看我给你这么多种成功案例供你参考,你怎么还扣我工资呢!人那小白脸虽然看起来比你帅点,身材好点穿个西服挺像那么回事的,还带个金边眼镜…”

“闭嘴吧黄少天,你越说越惨。”方锐恨不得扑上去捂住黄少天的嘴,“总之乐哥你是想不想追他,要是想总有办法的!”

“…不是,你们俩先等等。”张佳乐无奈扶额,“第一个问题,什么叫我好不容易看上个正常人?”

“你以前看上的不是纸片人就是纸片人,不然就还是纸片人。”

“…等我想想怎么反驳你。第二个问题,怎么我就要追人了?我就不能安安静静地欣赏美男子吗?”

“不能!”方锐和黄少天异口同声道。

 









【下一更我要努力推进剧情了..欢迎大家鞭策(懒癌晚期患者的嘀咕。】

评论(4)
热度(14)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