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这个树 别忘了留我一份(笔芯

一条鳕鱼游啊游:

希望大家多支持这个树,这样以后我还能催她产出

缘木求鱼:

发一个本宣,字不重要,看图。

P2是试阅,参CP21和帝都O,帝都O我们相声组合都会去不过并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就是了(。)

 

这是树和他最后的搞事,希望大家不要让她糊墙(鞠躬)

 

评论
热度(38)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