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林敬言生日快乐】15cm恋人问卷

 

  1. 醒来的时候15cm的恋人正在看着你,你会怎么样?

 

林敬言是被一个喷嚏震醒的。

他揉揉鼻子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只15cm的方锐坐在枕头上抱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羽毛笑得坐都坐不直。

哦那好像是鸡毛掸子上的羽毛。

林敬言忽然想再打一个喷嚏。

 

等方锐终于从自己的笑点里爬起来,揉揉笑得通红的脸颊,脆生生喊道:“老林我饿了我要吃酒酿元宵!”的时候,林敬言才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狠狠地扯了一下自己的左脸,又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真真切切感觉到了疼痛后,才发出一声略大声的惊呼:“方锐?你怎么变得这么小?”

方锐低下头,看看自己用枕巾裹着的身子,挠挠头:“我也不知道啊,早上醒来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老林你有没有觉得我变小以后变得更加帅气了!”说着还配合了一个(^o^)/~的表情。

林敬言身为心累教教主看着完全没有自己变小了的自觉的方锐裹着条枕巾在枕头上蹦蹦跳跳,简直像是在玩蹦蹦床一样,叹口气,下床从客房里翻出前几天小侄女忘记带走的娃娃衣服,准备给方锐换上。

方锐一看到林敬言手上的小衣服就炸毛了:“老林你要让我穿这个?!我告诉你啊士可杀不可辱!我就算裹枕巾裹一辈子我也不穿那个!”

没错,林敬言拿的,是一条,碎花连衣裙。

林敬言用手指夹着哪条小裙子,一步一步逼近方锐,方锐就拉着枕巾一步一步的后退,乍一看还真有点恶霸要强占良家妇女的模样。

“就凑合着穿吧,你看你一直拉着条枕巾都不方便。”

“我不!”

“诶呀裙子也没什么不好的你看一套就好多方便。”

“老林你不用说了我怎么都不会穿的!”

“真的不穿?”

“不穿!”

林敬言心累的揉揉眉心,突然大爆手速把光溜溜的方锐从枕巾里揪出来,迅速给他套上了那条碎花小裙子,然后放到自己的上衣口袋里。

方锐还没从自己被就看光光的现实里回过神来,就感到自己已经被套上了一件什么东西然后被放到了一个袋子里,熟悉的气味环绕在身边,令他感到无比平静。

“老林你在霸图学坏了是吧怎么这么心脏啊!”既来之则安之,方锐大大的处世名言,不过该吐的槽还是要吐的。

“是是是,方锐大大心最干净了,酒酿元宵还吃吗?”

“吃!”

 

2. 15cm的恋人饿了,你会做什么给他吃?

 

方锐坐在桌子上挥舞着比他还长的叉子和一颗酒酿元宵斗争。林敬言用勺子搅拌着碗里剩下的酒酿元宵。

什么你说为什么方锐只有一颗?林敬言大大说了,一颗就足够他折腾好久了,多了也吃不完。

再说他已经吃了好几颗了。

…林大大你的眼镜在反光诶。

 

在没变小之前,方锐最喜欢的南京小吃有两样,第一是老林做的鸭血粉丝,第二是老林做的酒酿元宵,为此他没少在兴欣抱着盒饭的时候感慨“诶如果老林在就好了”“诶好想老林的鸭血粉丝啊”“诶好像老林的酒酿元宵啊”“诶老林做的东西就是好吃啊”,得到的回复从一开始的“别秀优越啊以为有人做饭了不起啊”“老方啊你天天吃不腻啊”“卧槽求别说太想吃了!”“吃你的盒饭吧!”到后来统一的“秀分快”。

当然啦,如果真的秀分快了,现在在和老林做的酒酿元宵奋斗的是谁呢?

 

方锐再一次尝试把叉子插进元宵里,他卯足了劲举起叉子用力一插,元宵咕噜噜的滚走了,在盘子边徘徊了一下,又乖乖的滚了回来。方锐怒了,你颗元宵竟然也敢欺负我?!大胆刁圆哪里走!又是一叉,这回是插进去了,里面的芝麻馅却喷出来了,黑乎乎的馅糊了方锐一脸。林敬言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一幕,抽了张纸巾轻轻帮方锐把脸擦干净,问道:“不用帮你?”

方锐甩甩头发,像是要把黏糊糊的芝麻酱的味道从头上甩出去:“别!这可是最后一颗了!我要自己搞定!这么难得的机会当然要体会一下啦!对了老林你的酒酿元宵还是这么好吃!”说着竖了根大拇指,又虎视眈眈的对着那颗好不容易被扎破的元宵进发了。

林敬言也不急着收拾。坐在桌边看着方锐和元宵斗争的小模样,觉得越看越可爱,忍不住掏出手机拍了张照。没想到声音忘记关了,咔嚓一声清晰地传进方锐的耳朵。

方锐扭头,对着镜头比了个耶:“老林要拍就给我拍帅气点!以后还可以有证据和后辈说哥当年就是这么帅气!”

林敬言从善如流又是咔嚓咔嚓几张,回答道:“是是是,方锐大大最帅气了,人见人爱。”

“那林敬言大大有没有爱上我啊?”

“你说呢?”

“老林逃避问题可不好啊说吧说吧!”

林敬言没有回答,凑近正用亮晶晶的眼镜盯着自己等回答的方锐,轻轻在他的嘴角边舔了一下,低声道:“有芝麻馅哦。”直起身端着碗走进厨房。

留下方锐坐在桌上脸红的快要爆炸了。

老林你真是个流氓!头顶几乎要冒烟的方锐如是想到。

 

3. 15cm的恋人要上厕所,你会怎么样?

 

终于解决了最后一颗酒酿元宵,方锐坐在桌子上捧着撑圆了的小肚子直呼“好爽”。

林敬言正在厨房里刷碗,忽然听到砰地一声和混杂在里面的方锐的惊呼,扭过头一看,发现刚还赖在桌子上死活不动弹的方锐此时已经走到了桌子的边缘,一不小心把牙签盒弄掉到地上。

“方锐大大这是打算去哪里啊?”林敬言擦干手上的水,走出厨房问道。

“诶嘿嘿。”方锐挠挠头,“刚刚汤喝的好像有点多了嘿嘿,林大大做的东西太好吃了!点赞!”

林敬言噗地一声笑了出来,揉揉鼻子伸出手道:“那我来当方锐大大的交通工具怎么样?”

方锐一个英勇跳跃跳到林敬言的手心里,小手指向前方高喊:“出发!厕所boss刷新了!!”

 

到了洗手间,两人面面相觑。

“林大大你这是要偷窥我如厕的节奏吗?”方锐故作羞涩的捂脸,“不要啦人家还没准备好。”

“诶呀方锐大大哪里我没看过了?来来来让林大大服侍你一番。”林敬言似真似假的要去扯方锐的裙子。

方锐忙双手压住裙子的下摆,“那啥,老林你不是还没擦桌子吗去去去快去擦,我自己来就行。”

“这不是怕方大大掉进马桶里吗?”

“不会不会,诶哟老林你要真不放心把我放马桶盖上还不行吗?!”

“…放马桶盖上你还怎么用马桶哦?”

“诶呀没事啦你快出去一会我好了叫你啊!”方锐从林敬言手上直接跳到马桶圈上,晃了两下站稳,摆出一副爷是体操冠军的表情,又作势去推林敬言,“行啦老林你快出去吧!看我真诚的双眼你还不相信我吗?”

“好好好,好了就叫我啊别乱跳。”林敬言依旧没能抵住方锐的【真诚的眼神攻势】,转身离开的卫生间。

方锐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迅速解决的三急之一的问题,看了看还不算太高的冲水按钮和马桶旁储物柜上的一叠厕所读物,心生一计。

只见他一步跨上储物柜,吭哧吭哧的顺着堆得不算太整齐的杂志往上爬,一边爬还有空一边暗想“诶嘛要是这是张新杰堆得杂志我岂不是连个插脚的缝都找不到了?”

经过一番折腾,方锐终于登上了荣耀杂志巅峰,大概估算了一下距离,后退几步,助跑起跳,他竟成功的跳上了马桶的水槽盖。

这时,在外面心神不宁的林敬言大大喊了一句:“锐锐,好了吗?我进来了?”

方锐连忙在冲水键上连跳了好几下,满意的听到马桶咕噜咕噜的开始工作。坐在水槽边缘,一副人生赢家的表情,等着林敬言推门而入,然后夸自己一番。

结果大概是摆姿势的动作太大了,一个没坐稳,哗的一下掉进马桶。

林敬言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在蓝色的液体里一脸懊恼的方锐。

 

Ps:有种洁厕灵是蓝色的,这里私设老林家有用这种东西。

 

4.15cm的恋人要洗澡了,你会怎么做?

 

既然弄得一头一脸的水,不如就洗个澡好了,也不知道那什么洁厕灵对皮肤有没有伤害啊。这么想着的林敬言把方锐从马桶里捞出来,点点他的额头:“你啊你,叫你不要乱跳吧。都把自己跳到马桶里去了。看看这一身弄得…”

方锐迅速展开【真诚的眼神攻势】:“老林我错了还不行吗?诶哟我下次不敢了你轻点我还滴水呢!”

林敬言把方锐放到洗脸台上,迅速拿出一张比较柔软的纸巾盖在他头上,“先擦擦,我找个小碗去给你洗个澡。”

“林大大我要和你一起洗!”方锐擦着头发两眼放光。

“怎么和你一起洗啊难道我也要变小吗?”林敬言无奈的笑道。

 

浴缸里放满水,正热气腾腾的等人光顾,不知从哪里搞来的小木碗悠悠的漂在水面上碗里盛着半碗水,恰好在一个不会沉没的高度。

“方锐大大请入浴吧。”林敬言一手托着还穿着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短裤的方锐,一手做出个请的姿势。

“老林看我给你表演360度完美旋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林你放下我!!!!!!!!”还没等方锐跳前姿势准备完毕,林敬言两只手指夹在方锐的胳膊下把他拎起来,另一只手扯掉还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短裤,然后把他放进了小木碗。

“服务态度不好我要投诉!”方锐趴在碗边挥舞着他没什么威力的小拳头。

林敬言解开衬衫的扣子一边应道:“亲我们哪里服务态度不好了?求指教!”

“对待客人动作太粗鲁!不听客人把话说完!还有…”话还没说完,方锐的脸突然爆红,迅速沉到水里。

林敬言也跨进了浴缸,看到方锐的表情暗自好笑的戳戳他湿漉漉的头发,“亲,你还没说完呢!还有什么地方做的不好啊?”

“随便勾引顾客!差评!”方锐抬起头来鼓着张小脸道。

“谁说的,我只勾引方锐大大你啊:)”

老林你真是太流氓了。再次闹了个大红脸的方锐想道。

 

5.如果真的有15cm的恋人你会怎么样?

 

“老林!林大大!林敬言大大!起床了起床了都几点了!”林敬言朦胧间似乎听到方锐在叫自己。勉强睁开眼睛,看到正常大小的方锐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诶方锐不是变小了吗?林敬言揉揉眼睛,又仔细地看了几眼,脱口问道:“锐锐你不是变小了吗?”

“变小?啥时候?我?林大大你睡糊涂了吧?”方锐疑惑地看看自己又看看林敬言,“哦我知道了!林大大你一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老实交代吧你都梦到了什么?等等我变小?原来林大大你好这口吗?”方锐做出一副惊恐抱胸的表情。

难道是梦?林敬言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被方锐活宝的表演逗得笑了出来,“方锐大大想不想听故事啊?”

“小学生吗还听故事呢?老林你怎么不在睡前讲啊!”虽说槽是要吐的,但故事还是要听的,“来吧方锐小朋友已经准备好啦!请林老师讲故事!”

“去餐厅等着,你不饿啊还没吃早饭吧?”

“报告林老师!我去买了豆浆油条包子!还有楼下的鸡蛋灌饼!今天早餐有着落了!”

“锐锐小朋友真棒!那老师今天给你讲一个小朋友变小以后的故事。”

“…等等等等在讲故事之前老林你能先把语调换回来吗我装不下去了!”

 

-End-

 

老林生日快乐啊!!虽然晚了快一个小时...

可喜欢老林了温柔体贴居家好男人ww我男神还是乐乐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