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3年8月底。基本看到黄少出场的时候入的坑吧ww。原因就是一个很好的学姐在微博上刷然后我就去问了然后我就被安利了然后我就去看了然后我就入坑了。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最喜欢了必须是乐乐乐乐乐乐乐乐!!!!my 男神!!!

    比较苏的就好多啊什么大孙啊大眼啊老林啊喻队啊小事情啊巴拉巴拉大家都很苏好吗!!!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乐乐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嫁给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砍死了(x

    乐乐你是我永远的冠军!!!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萌过和萌着的都一样(我这么有节操的人(x)):双花林方双鬼韩张喻黄周江周于远卢刘卢方王…其实双安也很萌的!

    本命双花林方!!!!!!!!

    所有cp不拆部分可逆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双花的话大概是酷炫狂霸拽的孙土豪x炸毛犯二的张男神。其实正经的说,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相互依靠,放心的把背后交给对方,分开了也能独当一面,相信对方也能做到,在对方徘徊的时候适时地推上一把,这种不用言语就能传达到的信任真是hshs

    林方的话就是温柔好脾气的林大大x真诚黄金右手方大大啦。感觉在呼啸的时候应该是那种副队长满嘴跑火车把队员或者记者忽悠的团团转,然后队长再来收拾残局。方锐一个人在呼啸的时候应该会经常习惯性地想要跑跑火车,却发现能帮自己收拾残局的人已经不在了,林大大在霸图应该也会经常想自己不在呼啸不知道方锐过得好不好什么的,总之就是闪瞎眼+官方糖系列啊!!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写文,语c,正在二刷原文,周边同人本入了一些,自力更生办ONLY,正在为妖都2.0努力,刷屏刷的后桌男生都知道了,卖安利给同学,看的在床上打滚。

    产出…请看我的lof(有来的小伙伴有个脚印让我知道你看过了呗QUQ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印象最深的950章繁花血景,大孙和乐乐的对话我都能背下来了QuQ

    印象比较深的经历大概算是和谐(什么鬼?)感觉全职圈真的很和谐,cp再乱再杂也不会闹得很大,大家爱的都是同一个词:荣耀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将心里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虽然全职完结了但是我们的荣耀还没有结束!!希望还可以和大家一起爱着全职!!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文请见lof,最新的就是林大大的生贺啦!(没几个人看好么

    叶神说:“荣耀,在玩十年我也不会腻。”我说:“全职,再看十遍我也不会腻!”

 

 

此生不悔入荣耀!

 

评论
热度(1)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