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喻黄喻】栗子

*晚上写着作业吃栗子开的脑洞
*大概不长,脑洞混乱见谅
*试试训练营时间点
*以上大丈夫?(^з^)-☆

非常普通的一个晚上。结束一天训练的小鬼们仗着明天不用日常练习,三三两两的相约到俱乐部外头寻开心。人缘不太好的喻文州正在房间里复盘,电脑屏幕上的光影刺的眼睛有些不太舒服,他起身活动了一下,看看时间,已是晚上十一点多,而他的室友黄少天还没有回来。要不要打个电话问一下?正这么想着,就听见房间外的走廊上传来一阵风风火火的脚步声。
“文州文州你看我带回来了什么!”来人的声音和他的人一同进入房间,手里高举着一袋小栗子,“晚上逛夜市看到这家栗子摊买了一点吃觉得好好吃啊我长这么大都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栗子!本来已经走远了我又跑回来买的带回来给你吃哦还不快谢谢本剑圣!”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快夸奖我快夸奖我的表情,忍俊不禁,“真的吗?那我可以试试吗?”
“当然可以啦有什么不可以嘛!”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打开包装袋,还带着些余温的栗子散发出一种淡淡的香味,喻文州从烧水壶里倒出两杯水放在桌上,笑着看黄少天在一袋栗子里挑挑捡捡,“我跟你说啊文州,这家栗子摊的老板告诉我他家的栗子市G是最好吃的,一开始我还不信呢后来小宋买了一袋我尝了一粒就觉得天哪真的超级好吃诶!你看我还专门给你带回来了怎么样够哥们吧。”一边说着一边挑出一粒裂口整齐又颗粒饱满的栗子递给喻文州,“尝尝尝尝包你满意吃了还想吃。”
喻文州接过那颗栗子,轻轻用力,栗子壳就整齐的裂开,放入嘴中慢慢咀嚼,一种从内而外散发的香味盈满口腔,抬头看见黄少天满脸写着好吃吧好吃吧是不是超级好吃的脸,喻文州微笑着回答:“嗯,很好吃,谢谢少天。你要不要在吃几个?”
“真的吗其实我也没吃够诶但是这袋是要送你的我吃了不会不太好吗?”即使嘴上这么说着,黄少天还是一屁股坐在床边,抓起一把栗子就剥起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晚上手感不好,黄少天剥的栗子不是果实和果皮一起裂成两半就是手一滑把剥出来的果肉掉到地上。有时候吃到一粒的时间喻文州已经解决完了四五粒。这番几次以后,黄少天不干了,蹭着喻文州的手臂开始撒娇,“文州不是我不想吃啊你看连栗子都欺负我都不给我吃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
“那…我剥给少天吃?”喻文州说着,把刚剥好的栗子递到黄少天嘴边。黄少天倒也不客气,往喻文州大腿上一躺,嘴一张舌头一卷就把那粒栗子收进肚子里,两人你一粒我一粒吃的津津有味。
原本黄少天已经摸准了喻文州投食的速度,闭着眼睛算时间张嘴,结果这次张了半天嘴也没等来栗子。他睁开一只眼睛,看到喻文州正冲他笑,往另一边瞟一眼,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间一大包栗子已经被消灭完了。
“居然这么快就吃完了看来下次要多买一点阿。”黄少天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文州文州下次我带你去这家摊吧离俱乐部不远老板人也很好!”
“好啊,那少天可要记得哦^^”喻文州顺势拍拍他的脸蛋,“好啦很晚了快起来去洗洗睡吧。”
“知道了啦我现在就去洗嘛。”黄少天不情愿的从人肉枕头上爬起身来抱着衣服进卫生间,留下喻文州慢慢收拾满地的栗子屑。
而后的几年,两个少年一点点长大,带着蓝雨在荣耀的路上越走越远,剑与诅咒的名声越来越响亮,但每次比赛结束后,他们仍保留着带夜市买一包栗子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边吃一边聊天的习惯,而这个习惯,大概会伴随着他们的一生。

-End-
评论(2)
热度(7)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