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虚空】吴羽策生日快乐

 

*阿策生日快乐^p^

*依旧日常(你只会写日常

*文笔神渣

*以上没问题请走(=゚ω゚)ノ

 

随着冬天的到来,温度一天天走低,x市也同往年一样供应起暖气。即便如此,在拉开房门时扑面而来的冷风还是让人真切的感受到了冬天的到来。

度过了一周忙碌的训练,周日上午本该是虚空战队休息的时候。这天早上,在床上与被窝相亲相爱的虚空队员一个个被队长李轩挖了起来,到训练室集合。

几人揉着眼睛打着哈欠到了训练室时,就感到刺骨的寒风打在脸上,甚至瞬间清醒过来,就看到李轩站在窗户旁边拉开窗户的样子。

“都清醒了吗?”李轩扫视了一圈被冷风吹醒的众人,关上窗子,“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们还记得吗?”

“报告队长今天是副队生日!”李迅不愧于荣耀八卦王的称呼,嘴动的比脑子还快。

“是的。所以今天要干什么我想大家也清楚了?”

众人点头。

“好,那我们分头行动。”

 

上午8:00 超市

盖才捷跟着杨昊轩、葛兆蓝和唐礼升,在琳琅满目的食品架前迷失了方向。

“你们谁还记得副队喜欢什么口味的饺子…”

“我记得是三鲜还是芹菜来着?”

“好像是三鲜吧…”

“为什么不问问队长呢?”第一次参与宴会准备的盖才捷问道。

只见其他三人想想起什么似的打了个寒颤,然后唐礼升转过身来,双手按在盖才捷肩上,一脸严肃地说:“小盖你知道吗?去年就是因为我们买错了生日蛋糕的款式,虽然副队没说什么,但是队长可是找各种理由和我们pk了一周啊要是在网游里早就不知道要掉多少级了,到时候可连我也救不了你。”

“是啊是啊。”杨昊轩和葛兆蓝一脸赞同的点头。

“那如果没有问结果还买错了不是会更惨?”盖才捷追问道。

「少年补的一手好刀。」三人满脸血的给他树了个大拇指,然后把问这个问题的任务交给了他。

“阿策喜欢三鲜饺子。”李轩的声音从扬声器中传出,虽然声音和平时无大差异,却让三人感到了背后一凉。

「队长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已经预感到接下来一周的悲惨生活的三人默默在心中流泪。

“前辈我们快走吧还有装饰品没买呢。”

 

早晨8:30 蛋糕坊

“早啊小李,来取蛋糕嘛?”蛋糕店的老板看样子和李轩是老相识了,一看见两人进来就大声招呼道。

“老板早。”李轩向老板点头示意了一下,“可以先给我看一下蛋糕吗?”

“没问题嘞!”

老板从冰柜里捧出一个大约10寸的蛋糕盒,小心地把盒子打开,一个方形的蛋糕出现在桌上。蛋糕散发着一阵淡淡的芝士味,令人看着就食指大动。李轩端详了一会这个蛋糕,开口问道:“老板,往蛋糕上加字可以吗?”

“可以啊!你要加什么字?用哪种酱?”

“巧克力酱吧,就写…”李轩沉思了一会,回答道。

 

上午9:00 虚空俱乐部 宿舍里,吴羽策刚刚醒来,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钟,发现已经9点了。他皱了皱眉,难道闹钟失灵了吗?明明记得昨晚定了闹钟的。

翻身下床洗漱完,拉开房门就看到李迅在自己房门外徘徊。

“李迅,你在这里干嘛?”吴羽策开口问道。

李迅明显被吓到的样子浑身一抖,转过身来,尴尬的笑道:“啊哈哈哈哈副队早啊!那啥昨天训练我发现一个小小的问题想和你请教一下。”

吴羽策双手抱臂靠在墙上:“怎么不去找队长?”

“队长说他今天有些事要处理让我来找副队你。”

“好吧,去训练室。”

 

偷听墙角的唐礼升在听到两人步伐声渐远后,迅速跑回俱乐部的餐厅,“报告队长,李迅顺利完成任务!”

此时餐厅里已经被装饰的焕然一新,彩带和气球挂在电灯上,包围了整个餐厅,餐厅里唯一的一张圆桌上已经堆满了礼物,蛋糕放在正对门口的方向,颇吸引眼球。 李轩站在稍远的地方看着布置的一切,满意地点点头。

万事具备,只欠阿策。

 

吴羽策给李迅回答完问题已经十一点多了,收拾好东西时李迅已经不知道跑到哪个角落去了。看了看时间,吴羽策决定到食堂里找点吃的解决一下午餐。

 

李迅三步并作两步冲进食堂大喊:“副队往这边来了!”

食堂里的人迅速行动起来,点蜡烛的点蜡烛关灯的关灯,各就各位。

然后就听到了食堂门被拉开的吱呀一声。

 

吴羽策拉开食堂门,还没来得及疑惑为什么都这个时间了门还是关着的,就听到“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传来,他的队长正捧着蛋糕微笑着看着他,他身后的桌子上还摆着一圈的饺子。

“副队生日快乐!”紧接着他就被突如其来的礼花吓了一跳——虽然没有表现出来——杨昊轩葛兆蓝唐礼升和盖才捷从门后跳出来,手里还拿着被拉开的礼花筒。

“阿策生日快乐。”李轩把蛋糕微斜,让吴羽策能看见上面的字。

we stand side by side,sharing weal and woe.

 


End

 

 

 

 

我在写什么我在写什么(挠头)脑补出来的场景写出来怎么都那么奇怪TAT烂头烂尾不敢再看第二遍_(:3JL)_

感谢群里小伙伴帮我想的高大上的英文!

 

评论
热度(7)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