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于远】雪

【于远】雪
*早晨听到k市下雪的消息就开了脑洞…
*百花花店设定
*私设有 ooc有
*以上可以接受请自由的(=゚ω゚)ノ

    

    邹远早上是被冷醒的。

    K市一向被称为春城,以往的冬天也只是盖件厚的被子就可以熬过去,今年的气温却是异常的奇怪,平均气温几乎都要下十度了。凌晨又是最冷的时候,邹远被冷醒后看了看窗外还灰蒙蒙的天,翻个身裹紧被子打算再睡一会。

    忽然他像想起什么一样掀开被子跳下床,赤着脚跑到窗前。窗外的花园已被白雪覆盖。

    邹远一秒也没犹豫,抓起大衣套上雪地靴就冲进花园。

    

    百花花店是邹远的师傅张佳乐开的,两年前他流落街头,被张佳乐收做徒弟,教给他插花养花的技巧。一年前,张佳乐突然一声不吭地消失了,留下这家花店和惊慌失措的邹远。街上的人们纷纷议论说这花店大概开不久了,没想到邹远硬是把花店扛了起来,虽然业绩有所下降,但至少脱离了倒闭的危险。

    所幸,蓝雨餐厅的大厅经理于峰跳槽到百花,也算是帮邹远扛起了肩上的一部分担子吧。

    

    于峰早上睡得很舒服,老家在沿海城市的他是典型的怕热不怕冷,冬天只要有棉被裹着就睡得舒舒服服的。

    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大亮,扭头想看看今天的天气,就看到花园里蹲着个人,披着件大衣在那里扫雪。

    等等,扫雪?

    于峰也赶紧披上大衣抓上围巾手套冲了出去。

    邹远蹲在花园里一朵一朵的为被雪掩盖住的花清理,剪去被压折的叶子,摘去被冻坏的花瓣,心里也一阵阵难受。这个花园里的话是百花的第一任店主孙哲平和前任店主张佳乐一起种下的,一年四季都开着花。曾有土豪想花重金买一束这片地里的花,被两人果断地拒绝了。张佳乐前辈离开前别的什么走没交代,只留了一句话“照顾好花园”。这个花园对百花的意义沉重的让邹远不敢多想。

    “小远!”于峰一路跑了过来,把围巾把他脖子上一缠,“都下雪了还不多穿一点?你平时不是最怕冷的吗今天怎么穿这么少,赶紧的手套也带上不然冻出冻疮来看你怎么养花。”于峰一边念叨着,一边强硬的把手套给邹远带上,“弄了多少了?我来帮你。”

    “花上的雪都处理完了,接下来要把地里的雪扫走。”邹远低着头小声回答道。

    于峰抬头看了一眼花园,这么大的一个花园,那么多朵花都处理完了,他是几点就在这里弄了?!想着想着就觉得有些气闷,一声不吭的拿起架在门后的铲子开始铲雪。邹远也看出来于峰似乎有些生气,缩缩脖子,继续拯救被雪折磨的花儿去了。

    

    两人忙活了老半天,总算把花园里整理的像个花园样了,才默默回到房间里。

    邹远捧着杯热茶坐在桌前,纠结着怎么向于峰解释今早的事,毕竟从开始有降温的征兆开始,于峰就叮嘱他一定要穿暖了再出门。

    “要不然你这小身板哪天被冻住了都不知道。”于峰这么说道。

    正在他纠结到挠头的时候,于峰走了过来,“想什么呢?”

    “对…对不起!”还没理清的思绪被这么一下更成了一团乱麻,邹远只是凭着本能喊了一声对不起。

    于峰有些无奈的揉揉他的头发,“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那个…”

    “嗯?”

    “……对不起”纠结了好久还是没纠结出个所以然的邹远最后还是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于峰走到他的椅子后面,搂着他的脖子,轻轻在他耳边说:“你啊,以后也多依靠我一点吧。”

    “…是”

    END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