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霸图】霸图歌

  • 大家好请不要被这个可怕的存在吓到

  • 脑洞来源你们将来会看到的,很快(真诚的眼神

  • 不由自主唱出来的请留下你们的评论小蓝手小红心(X

  • 如果真的有人愿意唱的话

  • 圈和我一起丧病的 @一条鳕鱼游啊游 请快把你的版本发出来

风水轮流转哇
霸图的汉子拿冠军哇
(嘿嘿嘿嘿 拿冠军哇)
(霸图汉子拿冠军哇)
说赢咱就赢哇
打的对面十比零哇
(嘿嘿嘿嘿 十比零哇)
(打的对面十比零哇)
拳皇牧师全都有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打倒叶修拿冠军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打倒叶修拿冠军哇)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流氓弹药也都有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干翻叶修拿冠军哇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嘿嘿 嘿嘿呦嘿嘿)
风水轮流转哇
霸图的汉子拿冠军哇
(嘿嘿嘿嘿 拿冠军哇)
(咱们霸图是冠军哇)
说赢咱就赢哇
打的对面十比零哇
(嘿嘿嘿嘿 十比零哇)
(打的对面十比零哇)
拳皇牧师全都有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打倒叶修拿冠军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打倒叶修拿冠军哇)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流氓弹药也都有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干翻叶修拿冠军哇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嘿嘿 嘿嘿呦嘿嘿)
(music)
拳皇牧师全都有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打倒叶修拿冠军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打倒叶修拿冠军哇)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流氓弹药全都有哇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
干翻叶修拿冠军哇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哈......)

 


评论(7)
热度(11)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