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今天终于拿到了被快递拖了好几天的霸图O门票和我乐行李牌。先舔舔我乐(x

其实是看着我乐行李牌的时候的一个突发想法,大概脑洞都算不上吧,就是想记录下来。

如果有名字,大概叫——张佳乐从来不是幸运E


乐哥被称作“荣耀史上的苦逼大神”因为什么,三入总决赛只有亚军加上退役那年昊昊强势崛起让人看到了百花的希望。

但是换个角度思考下,首先,整个联盟,在加入联盟之前就遇到超默契搭档的只有双花和伞修,伞哥…我就不多说了大家懂的(我先去哭一会)。

其次,双花可以说是双核时代的创始人(参见荣耀日报A4版),其余的战队都到四赛季以后才开始出现双核。(emmmm这点好像和上一点差不多)

第三,乐哥在经历了退役,复出霸图之后,依然能入选全明星,最重要的是,依然用着百花缭乱,整个联盟也只有他的吧。不用经历与卡的分离,在“迷失”了两年,退役一年之后又能加入一个让他能用最舒服的打法的队伍,何其有幸。

最后,一二赛季的选手,到第十赛季结束还留在联盟的,只有韩and双花。韩是明确提到状态下降,孙…大家都懂(我再去哭一会(x。但是乐哥在九赛季复出以后表现出来的感觉特别年轻,状态也好心态也好,而且作为老将还能入选国家队主力可以说是很棒了。

诶说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语死早。

总之就是我乐其实真的挺受命运眷顾的,除了没有冠军(我再去哭一个。

那啥,欢迎各位看官留个足迹(。有啥见解也欢迎来讨论一个(

评论(4)
热度(8)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