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双鬼】鬼怕鬼?

*cp双鬼

*和群里的吴女士等小伙伴们交流出来的脑洞*OOC预警*以上可以接受的请走 吴羽策最爱做的事之一就是拉着一个怕鬼的人一起看整夜的恐怖片,然后看着对方吓傻了的脸心里大笑。平时大家都忙着训练,难得的休假,吴羽策果断的下载了十几部最新的好评恐怖片,打算战个通宵。 有了恐怖片怎么可以少了怕鬼的人?吴羽策在脑内过了一遍战队名单,删除了不怕鬼的回老家的不熟悉的,最后把名单锁定了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 此时已是 晚上十一点,夜猫子们的活动时间。李轩换好睡衣靠在床上翻着杂志,就听见两声敲门声。他下床拉开门,看到吴羽策也穿着睡衣站在门外。 “阿策这么晚了还没睡?”李轩问道,但心中已经隐隐有了个答案。 “来我房间看片。”吴羽策即使在面对自家队长时也不改强硬风格,一开口就直击主题。 李轩大概也是摸透了吴羽策的性格,没多说什么,关上门,两人一起回到吴羽策的房间。时间: 23:15地点:吴羽策房里的床上人物:李轩 吴羽策事件:平日里用来复盘的电脑此刻正播放着《食人盛宴》 “阿…阿策…”李轩看了个开头就猜出了接下来会发生的事,但还是略有不安的问吴羽策,“这是…要干嘛?” 吴羽策抱着包薯片嘎吱嘎吱的吃着配着电影的音效徒添一番恐怖气氛。他把注意力从电影里分出来了一小部分回答李轩的问题:“陪我看片啊。” 李轩在心里泪流满面,你只说是看片没说是恐怖片啊,为了自己的小心脏他还是多问了一句:“这种时候看恐怖片真的没问题吗?” 吴羽策斜了他一眼:“怎么不合适天时地利人和都齐了哪里不合适?”停了一会,又补充道,“不许偷睡啊。” 李轩表示他理解了蓝雨的亚力山大先生为什么这么压力山大,他默默的把被子拉高,整个人缩进了吴羽策的床里。 0:58分。电影的片尾曲响起,李轩正打算说我们睡吧很晚了,就看到吴羽策干脆利落的翻身下床,点了几下鼠标,又一部恐怖片开始播放。 李轩默默的咽下想说的话,缩回被窝里。 1:56分 3:15分 4:39分 5:40分 7:00分 到了平时战队起床的时间,一整个晚上吴羽策看完了六部恐怖片,与同床的已经“吓的脸色发白了”的李轩相比,精神奕奕的吴羽策下床神了个懒腰,关上已经发烫的电脑,抹了把脸躺回床上:“队长看了一晚上的复盘辛苦了啊,早点睡” 说完,他就陷入了安稳的睡眠中,呼吸也渐渐变的匀长。 李轩微微侧起身,看着已经安稳的睡去的吴羽策,眼中流露出无奈的笑意。轻轻拉好被子,在吴羽策额上印下一吻,怀抱美人也睡下了。 吴羽策大概不知道,李轩并不怕恐怖片,他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满足着吴羽策小小的爱好。 李轩大概不知道,吴羽策早就发现他不怕恐怖片,他只是默默期待着每次看完片睡觉后,李轩印在他额上的那个吻。 距离双鬼互表心意,还有715天。-End-
评论(2)
热度(43)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