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双花】大家一起打uno

*只是片段
*伤害友情小神器
*被舍友们伤害到了所以要欺负乐乐
*想看老孙安慰乐乐
*ooc预警
*以上可以接受的请走

“哟小韩,这手牌还挺不错的吗,差点把我压制住了。”魏琛看了自己的一手黄牌和韩文清打出的红+2表示幸好有黑牌这种东西的存在,“来来来老夫赏你们一张+4转黄,小喻阿你可要好好继承老夫的牌阿来快打阿”

“那就转蓝+4?”虽然用的是疑问句,喻文州依旧坚定的打出了这张牌。

“队长你对我太好了知道我需要这个哈哈哈哈看我的蓝+2!”黄少天一脸得意的甩出一张牌,嘴上也不闲着。

“蓝+2可不只有你有阿黄少。”带着平光镜装斯文的老林此刻也散发出了昔日犯罪组合的猥琐气息。“方锐大大轮到你了。”

“哟林敬言大大你这是想陷害我吧?”方锐对着手中的牌琢磨了一会,抽出一张压上“蓝色看烦了换个色吧,转黄+4”

“哎哟老方啊你是要害死我吗?可惜了啊陷害不成,转绿+4不好意思了啊”叶修咬着没点燃的烟屁股,看向迟迟没有出牌的张佳乐调侃道:“怎么乐乐,不会没牌了吧,你这要没牌可就爽了啊总共22张牌呢!诶哟没数不知道这一数发现还挺适合你啊。”

张佳乐捏着手中仅有的一张红2,咬牙切齿的模样让人觉得他打算把这堆牌毁尸灭迹,一旁的叶修还在用垃圾话拨动他的理智弦,几乎可以听见弦即将崩断的声音了。

这时,原本一直站在张佳乐身后观战的孙哲平突然用外套把两人裹在里面,不知道他对张佳乐说了什么,等两人重新露面的时候张佳乐已经可以一脸淡定的摸上22张牌,如果忽略掉那只微微颤抖的手的话。

你问我他们在里面说了啥?我又没透视眼我怎么知道…

等等别打脸!我说还不行吗!

【衣服底下究竟发生了什么】

孙哲平的手扣住张佳乐的后脑,两人的额头相抵,孙哲平先开了口:“生气了?”

“嗯…明明很快就要赢了的。”

“只是打个牌阿别那么难过,嗯?”

“但是,总感觉和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就被打回原地一样…”

孙哲平轻笑,“冠军,要我们两一起获得啊。”

说罢,孙哲平的唇贴上了张佳乐的,只有2、3秒钟,轻轻贴着,虔诚的,如许下一个誓言。 一个冠军的誓言。

-End-

后记:

想写被加到死的乐乐和安慰乐乐的男友力爆表的大花(死目。

OOC的我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没头没尾其实我只是想写那两段而已(ry

评论(6)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