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双花】林敬言今天也觉得自己是个电灯泡

  • 感谢我鱼开的脑洞,今天依旧心疼老林。

  • 主cp双花,带林方,一点点方王(就不打tag了)

  • 孙(nan)哲(peng)平(you)生日快乐!第一弹!

 

1.

第十赛季,林敬言退役。

离开记者招待会现场后,林敬言拿出手机,一条来自方士谦的信息跳了出来。

 胸大奶四海:嘿呀老林,欢迎加入第二赛季退役大军哈!

林敬言微微一笑,手指飞快地在键盘上跳跃。

 眼镜·林:诶,终于可以不再当电灯泡了。

谁知,没等来方士谦的回复,反而收到了来自张佳乐的回复。

 一朵花:等等等等老林你什么意思??什么电灯泡??你啥时候当电灯泡了?我怎么不知道??

林敬言定睛一看,坏了,方士谦居然是在第二赛季选手群给他发的,他也没仔细看就回复了。

 

2.

一朵花:老林老林老林!!

一朵花:别装死我知道你看着呢!!

一朵花:解释一下呗什么电灯泡!!

一朵花:@眼镜·林

胸大奶四海:有啥好解释的,不就是被你和那谁闪瞎了嘛。

一朵花:我?我怎么啦?

胸大奶四海:你还说你怎么了?!

胸大奶四海:你是不知道哦,当年老林一和你们打比赛就要开始和我吐槽

胸大奶四海:“诶今天又是显卡与眼睛一起被闪瞎。”

胸大奶四海:尤其是打完比赛吃饭的时候!!

胸大奶四海:我的天老林你自己说吧,我都不想回忆。

 

3.

事情发生在第三赛季。

某次常规赛,百花主场对战呼啸。比赛结束后,张佳乐以增进同期关系为由,和孙哲平一起请林敬言吃饭。

“老林啊我跟你说!这家餐厅味道特别赞!你别看他地方小,但是绝对让你吃过还想来!”张佳乐张罗着点菜,“先来个汽锅鸡,洋芋焖饭,炒个牛肝菌,一个火腿焖小麦瓜,哦鸡丝米线再来一份,行先这样,一会不够再点。”

彼时,林敬言还是个单纯的小流氓,略带担忧的问道:“大晚上的点这么多,吃的完吗?”

“放心放心,吃不完大孙兜底嘛!”张佳乐拿肘关节捅了捅孙哲平,被孙哲平一手呼在头上揉了两把,“我靠孙哲平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别动乐哥我的头发!!”

孙哲平毫不在意的收回手:“谁让你每次都乱点一气然后再来喊吃不完浪费的。”

“我哪有乱点!我每次都是很认真的点菜的好吗?”

“上次是谁点的外卖,送来的时候配了五双筷子。”

“我这不是想一次多尝几个种类嘛!”

“那你就别整天嚷嚷着让我兜底啊,下次自己点的自己吃完。”

“…别!大孙!孙哥!孙爷!小的知错了!!”张佳乐的表情感觉下一秒就要扑上去抱孙哲平的大腿了。

林敬言满脸疑惑,怎么张佳乐怂的这么迅速,平时明明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形象。

张佳乐似乎看出了林敬言的疑惑,声情并茂的开始控诉:“老林你不知道啊!孙哲平这个家伙!上次我发现一家新的外卖,然后不小心点的有点多了,就每种吃了一点剩下都给大孙了,然后第二天他就泡了十种口味的方便面压着我吃!我真的差点没吐出来!!”

“你还好意思说?你那是点的有点多吗?明知道夏休期就我们俩,你还点了海底捞,海底捞就算了你还点了十几个菜,趁着我没注意就作死是吧。”

林敬言的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见两人的争论愈演愈烈并且已经开始讨论谁少洗一次衣服的时候,林敬言默默掏出手机。

唐三打:老方啊…我觉得我怎么活得像个电灯泡啊。

正在思考如何和新上任的小队长进一步搞好关系的方士谦:???

 

4.

另一朵花:老林你大概是忘了当年的你。

一朵花:对对对当年你跟猥琐方也没少秀好吗!

一朵花:别以为我们集体失忆了!

眼镜·林:你们放过我吧我只是个孩子.jpg

 

5.

事情发生在第五赛季。

二期选手群里

唐三打:俱乐部怎么想的,我才打了三个赛季就开始给我找接班人了?!

唐三打:还是从蓝雨挖来的气功师??

唐三打:掀桌.jpg

王不留行治痛经:请继续你的表演.jpg

一朵花:请继续你的表演.jpg

另一朵花:请继续你的表演.jpg

另一朵花:刚刚是张佳乐拿我的手机发的。

唐三打:...手黄再。

 

过了一个星期之后。

唐三打:诶那个新人换了个角色,要和我打组合了。

唐三打:我也是有搭档的人啦哈哈哈哈

唐三打:名字都取好了,叫犯罪组合。

一朵花:什么!你要犯罪!

唐三打:都给老子等着.jpg

一朵花:老林啊你还年轻你不要想不开啊!

唐三打:......

一朵花:我不想在未来的今日说法里看到你啊!

一朵花已被禁言10分钟

另一朵花:我靠老林你居然禁我!吃爷爷的手雷吧.jpg

另一朵花:看来你是想上法制进行时了!

另一朵花已被禁言10分钟

王不留行治痛经:老林,三年起判最高无期啊。

唐三打:不是,方锐成年了...

王不留行治痛经:真的假的?我看他那脸以为他未成年。

王不留行治痛经已被禁言10分钟

唐三打:你们大概是想把我气退役然后继承我的唐三打.jpg

唐三打:权限狗的凝视.jpg

 

6.

眼镜·林:得了吧我当年并没有怎么秀好吗?

胸大奶四海:嗯...仔细想想确实,老林还是很低调的。

眼镜·林:张佳乐,咱这可要好好说道说道了。

眼镜·林:当年我考虑你的感受没在你面前秀。

眼镜·林:结果你今年怎么对我的??

胸大奶四海:老林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镜·林:异地狗何苦为难异地狗?!

一朵花:我不是我没有.jpg

眼镜·林:你还没有?!

眼镜·林:是谁每天晚上打电话打到熄灯然后睡不着就开始瞎逼逼!!

胸大奶四海:啧啧张乐乐你真的把老林惹急了哈哈哈哈哈

眼镜·林:是谁对上孙哲平以后睡不着开始扯着我逼逼逼的!!

一朵花:谁他妈是张乐乐!!方大奶你信不信我杀去北京跟你真人pk!

眼镜·林:我tm都觉得自己活的像个第三者了!

胸大奶四海:我怎么感觉某花这么像遇到分手多年的前男友啊。

另一朵花:没有前

一朵花:啊啊啊啊你们俩够了!!

一朵花:我靠大孙你怎么也!

另一朵花:就没分过手,不过异地了几年,怎么就成前男友了?

眼镜·林:看到没老方,这就是我的日常生活。

胸大奶四海:看到了老林,难怪你戴上了眼镜,真是有先见之明啊。

眼镜·林:我也想戴墨镜啊,方锐给我说过蓝雨出品的墨镜防闪效果特别好。

眼镜·林:但是带上墨镜职业气场太强了。

一朵花:什么职业气场,流氓吗?

另一朵花:社会你霸图,人狠话不多.jpg

胸大奶四海: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老孙啊你这个图很厉害嘛!!

另一朵花:网友p的。

眼镜·林:张佳乐你现在知道什么职业气场了吗。捂脸.jpg

一朵花:……吃爷爷的手雷吧.jpg

 

7.

胸大奶四海:诶话说老林啊,终于不是电灯泡了有什么打算不?

胸大奶四海:要不要跟随哥的脚步去国外玩两圈再回来。

眼镜·林:大概去h市吧,先歇段时间再说

眼镜·林:顺便陪陪方锐,他给我说了好几次他被叶修吐槽是个寡妇了。

一朵花:诶呀老林啊恭喜你异地结束。

胸大奶四海:张乐乐你羡慕啦?那你也赶快退役和你家那位同居呗。

一朵花:去你的乐哥我还在追求更高的目标更远大的前途好吗!

胸大奶四海:第五赛季冠军奖杯.jpg

胸大奶四海:第七赛季冠军奖杯.jpg

胸大奶四海:更高的目标更远大的前途?

胸大奶四海已被禁言一天。

一朵花:方大奶你等着我真的杀去北京找你。

一朵花:老林干得漂亮!!

另一朵花:房间给你都准备好了,啥时候想来就直接来吧。

一朵花:诶这个夏休期没那么快开始,肯定还要加训一段时间的。

另一朵花:我去Q市找你?

一朵花:也可以啊,我跟你说大孙,Q市有家海鲜巨无比好吃,尤其是他们家草!之前打比赛我们都没去吃过的,你来了我带你去!

另一朵花:你这次要是再给我偷偷倒蛇草水我就把你所有的崂山可乐全扔了。

另一朵花:什么草?

一朵花:大哥手下留情!!!!

一朵花:就是老醋苦菊,但是巨好吃!我试着拌了好几次都弄不出那个味!

一朵花:我靠说完我又想吃了!下次我要一个人吃三盆!

一朵花:老林你说是不是嘛!是不是超级好吃!!

眼镜·林:是是是好吃好吃。

眼镜·林:我求求你们了回小窗说去好吗!!

眼镜·林:我不想再当电灯泡了!!

 

8.

仍然被禁言的方士谦:我靠老林你倒是先把我的禁言解除了啊!

林敬言表示:身为二赛季唯一拿过冠军的选手,方士谦同志的这种炫耀行为必须禁止。

于是他默默地把禁言时间改为了29天23小时59分钟。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