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后记:


 啊16晚上快0点开始码中间卡文无数次终于生出来了… 


模仿大孙口气什么的真的好难啊大孙纯汉子不解释!!!


 一直担心自己OOC啊改了又改还是觉得OOC…


 全职里面大本命是乐乐,刷第二遍的时候大孙的帅气值就扑我一脸了。 只是想赢的大孙,和乐乐再现繁花血景斩别过去的大孙,淡定说着我是你爷爷的大孙,1分17秒带走一个骑士的大孙,不管其他事、战队什么变化照死砍就是了的大孙,能和老魏一起吐槽叶修的大孙,明明只是一个人却又千军万马气势的大孙,狂野奔放侵略如火的大孙,三杯倒的大孙,豪迈的不要兴欣分红的大孙,干脆说着我愿意的大孙,右手握拳送到嘴边吹气的大孙,从来没有节奏观念的大孙,每场想再多打几分钟的大孙,在场下也能读懂乐乐的大孙,每一个大孙都有他的特点,整本书里所有的片段加起来,才是一个活生生的孙哲平。


 关于双花这对cp,是我全职圈的初心,本命,已经永远不能接受拆的最爱cp。


但还是想说一句,张佳乐不是只会炸毛和哭的少女乐,他是个能扛起战队的纯爷们,孙哲平也不是只会买买买的土豪,他是个有狂的资本的三次元的狂剑士【这里借用了商太太的年轮mad里乐乐说的评价】。他们两个都是男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会跌倒,会流血,但是他们会爬起来再战个痛快。


 这是我爱着孙哲平的理由,也是我爱着双花的原因。


 对了还要感谢大半夜和我修文讨论的逆风,逆风你为什么这么叼我要成你的脑残粉了你造嘛!修过之后我就有种“卧槽这才是我心中的大孙赞爆了!!!”这种感觉。


 一个后记能写这么长我还能不能好了…_(:3J L)_


 总之,我会一如既往的爱着孙哲平,爱着张佳乐,爱着双花。


 繁花血景一万年!!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ps手机lo能发多图了庆祝一下!!


pps附赠洞主先生的脑洞*3


1.乐乐,你拿了冠军戒指咱就结婚吧,我没有给你买个钻的代替,13.14克拉够吗?


2.情书的最后来一句,前面那些都不用看,结婚吧。


3.假装给乐乐系鞋带,掏兜掏出戒指,我看你长得不错,愿意跟我凑一起过日子吗?



ppps附上原文以防我的字太丑

张佳乐:


 世界冠军了啊,恭喜。


 刚在直播上看你们颁奖,突然有些话想和你说,呵呵,我文笔不太好,不太会写字儿,你将就着看看吧。


 我先一步离开了职业圈,但这么多年来,从未离开荣耀。你的坚持和辛苦我都看着呐。一直没有和你联系,也只是希望你能有个新的开始,总惦记着我们以前那点破事儿也没啥意思,你说是不是。


 但是你没有。


 你还是和我们初识时一样,撞得头破血流也只是抹把血再来一次。什么都往自己包里装,责任,战队,冠军。


 我真想问你。 


——张佳乐你他妈的累不累? 


好吧,我知道就算真这么问了你也只会回一句“不累”然后继续背着包袱埋头冲。所以我也就只好看着了,看你一次次带着百花,带着我们的梦想,在最后一道大门前摔倒,然后重头再来。 


上次看你转会霸图的记招,听那些人说你忘恩负义,说你抛弃战队,可是我觉得,他们说的都是放屁,别在意那些人说的,你能开心就好。在那之后我看到的才是熟悉的你。开在场地上的繁花,即使没有血景,却绽放出更美丽的花朵。


 哎,稍微矫情了点,文艺了一把,酸不拉几的把我自个儿都给吓到了。


 还是接着讲那些事儿吧。 我们最后的那场比赛,好像回到过去,你坐在我旁边,咋咋呼呼的借着了解搭档的名义泡一天竞技场。我了解你一如你了解我一样,所以你不需要安慰和劝阻,我在你身前为你斩开来敌。 


但是过去是回不去的,人只能向前走。


 所以我希望你斩断过去,轻松上路向新的前程,但是你没有。所以我希望你将心中的杂念射杀干净,你也没有。 


说我还是那么疯,我看疯的人是你吧。


 不过也好,人生也就这么些年,好好疯一把,再不成还有我呢是不是? 


你就是你,也只是你,坚持你的信念向前走吧。


 国际赛我看了,打得很棒,真的。你现在可是世界冠军啊,开心么?反正我是挺开心的,开心得跟我自个儿拿了冠军似的,看着你感觉也挺乐乎的。


 小楼说让我写完这玩意之后给他看看,我还是没给,咱俩之间的事儿不就那么一回事儿么。 


啰嗦了大半天还是有点扯远了,最后,我就问一句,真的啊,就一句。


 ——张佳乐,回来我们买个房子安家吧? 


你的 


孙哲平


2014.8.17

评论(5)
热度(23)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