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底的杂念彻底射杀干净吧。
🌟全职
霸图脑残粉,也爱着每个努力的选手
爱双花,爱韩张林方,正副队联盟
🌟Marvel
盾冬锤基 霜冬组伦敦组相声组 抖森包子
阿毛是我的快乐源泉
🌟相声(基本已退坑)
郭于高栾饼四白黄堂良金东岚松etc.
严格的双标业务粉 好好说相声的都喜欢
🌟HP
本命西弗勒斯斯内普,关于他的任何事都愿意理性探讨(拒绝无脑护)也欢迎给我推他的文(虽然我八成都看过了(?
感谢HP带给我的脑内小天地
🌟非常佛 非常佛 就是个隐形人
不产出只推荐 别关注我谢谢
不会撕逼只会拉黑 毕竟是个现充
感谢看到这里

【全员】荣耀幼儿园

*悠然太太请不要嫌弃QuQ@悠然酱 

*一只名叫糖糖的美(chun)女(dan)开的脑洞

*二翔是双花的孙子注意

*背景是幼儿园,所以ooc一定有

*有bug一定要告诉我QwQ

*如果可以请往下拉( ^ ^) _U~~ 

 

荣耀幼儿园一年一度的开学到来了。

 

孙哲平一手拉着唐昊一手抱着孙翔,身后还跟着拉着邹远的张佳乐,一家五口人浩浩荡荡的杀进班级…不对是走进班级。

孙翔一路上就在不停的哭闹,坚持要爸爸妈妈送他来学校,张佳乐一开始还哄几句“翔翔不哭奶奶请你吃冰淇淋”什么的安抚一下,好容易哭得不那么凶了,旁边的唐昊酷酷的来一句“张佳乐说话不可信”给惹出了眼泪。

然后孙哲平在两人头上各敲一下,武力镇压了。

然后江波涛最先看到的就是两个孩子眼眶红红的样子。

看到熟悉的老师,孙翔挣扎着跳下地扑过去抱住江波涛的大腿:“哇哇哇哇老师爸爸妈妈不要我了!”

唐昊也冲过去抱着江波涛另一条大腿:“老师我是不是抱养的是不是充话费送的!”

江波涛向站在一边的孙哲平透出疑问的目光。

孙哲平掏掏耳朵:“一个闹着要爹妈,跟他说爹妈度蜜月还不相信;另一个欺负外甥挑衅老妈,不好好管教怎么行。”

江波涛:“……”

江波涛简单安抚了一下两个孩子,招呼跟在张佳乐身边的邹远,把三个孩子送进班级,又转身出来。

张佳乐迎上前:“江老师啊辛苦你啦!唐昊和孙翔两熊孩子千万别太顺着他们,不听话的话揍一顿就好了,揍不下手没关系,打电话给大孙他来揍。”

江波涛:“……”

张佳乐:“还有啊邹远这孩子太乖了就是有点胆小,老师你多照顾着点,千万别让唐昊欺负他弟弟啊。”

孙哲平:“老师我们还要上班先走了。”说完就拖着张佳乐走了。

江波涛:“……”等等我还什么都没说。

江波涛表示他当了那么久幼教,这是他遇到的最奇怪的家长

 

王杰希带着高英杰刘小别,喻文州黄少天带着卢瀚文,两家人在班级门口相遇了。

卢瀚文看到认识的小伙伴眼睛都亮了,大呼着刘小别哥哥就扑上去,两人打打闹闹进了班级,高英杰看看已经消失在班级门后的自家哥哥再看看自家父亲大人的脸色,得到一个点头后也一溜烟跑进班级。

黄少天:“诶呀真是儿大不中留啊小卢才多大就被那个什么小别给拐走了真是de大眼你也管管你们家孩子啊!”

王杰希:“刚才似乎是你们家小卢拉着我们家小别走的?”

喻文州:“照顾两个孩子辛苦了^_^”

王杰希:“不辛苦,你也是。”

黄少天:“欸欸欸大眼你说什么我家文州哪有两个孩子照顾啊!我对文州可是一心一意哪来的第二个孩子啊!!大眼我告诉你不要挑拨我和文州关系啊不然就来pkpkpkpkpkpk!”

江波涛:“那个…几位家长…”

喻文州:“江老师啊,我们家瀚文今年也请您费心了,虽然这孩子平时可能话多了点,这点我会说少天的,但还是个挺聪明的孩子,也很喜欢来幼儿园,今年也麻烦您了。”

江波涛感动的在心里扯小手绢,看看这位家长!多么谦逊和蔼!多么有礼敬人!不过瀚文话多为什么要说黄少?

王杰希:“江老师,我们家英杰比较害羞,平时还请多注意他一下。我们家小别可能好动了点,但是很热爱学习的。我们家鼓励孩子全方面发展。”

江波涛了然地点点头,不过这位家长,你说的话前后有什么联系吗?

黄少天:“诶呀江老师啊你好你好我是卢瀚文的爸爸黄少天!平时瀚文在这里还承蒙你们照顾了啊!对了今年食堂的伙食有没有改进啊我们家瀚文还在长身体呢可不能饿着!午睡用的小房间呢?还有玩具有没有换新的啊玩了一年玩具上都是细菌啊对小孩子健康可不好!还有还有啊老师够不够啊那么多小孩子照顾得过来吗?欸欸欸文州你拉我干嘛我还没说完呢!”

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后领:“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麻烦老师了。”

江波涛心累的点点头,表示再也不想看到这位家长了。

王杰希:“江老师,英杰和小别也麻烦你了,我先走了。”

江波涛点点头,看来这位单亲爸爸还是很可靠的啊。

 

韩文清和张新杰带着他们的儿子宋奇英准时出现在班级门口。

门口的杜保安默默为自己的钱包哭泣中。

江波涛看到宋奇英一脸成熟的站在爸爸身边,眼睛却不住的往热闹的班级里飘去,开口道:“奇英先进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吧?老师在和爸爸妈妈说会话。”

宋奇英抬头看看韩文清和张新杰,见两人都没有反对,努力控制着步伐不太匆忙走进班级。

张新杰:“江老师,这个是我们奇英的日程表,因为不太清楚幼儿园的活动安排,空白的地方可以根据不同情况安排。”

江波涛接过所谓的日程表,简直被吓得钱包都要交出去了。上面密密麻麻从几点到校一直到几点有人来接每一条都详细到分,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个幼儿园孩子的日程表。

江波涛:“那个……奇英爸爸,这个日程表会不会太繁琐了?奇英还只是一个孩子。”

张新杰推眼镜:“不会,这个日程表是根据他的身体状况个人爱好安排的,他可以完成。”

江波涛:“……”

张新杰:“对了,奇英睡觉的时候需要一个抱枕,我们准备了一个,麻烦老师保管一下,午睡的时候给他就可以了。”

韩文清递过一只棕色的小熊。

江波涛差点又掏出钱包。

江波涛:“好的,我会好好照顾奇英的,请二位放心。”

张新杰掳起袖子看了一眼晚上的手表,扭头对韩文清说:“距离会议时间还有一小时十三分钟,差不多该出发了。”

韩文清点点头,率先向门外走去。

张新杰:“那就麻烦老师了,我们先走了。”

江波涛点点头,目送两位家长离开。

门口的杜警官再次为他口袋里仅存的几枚硬币哭泣。

 

与江波涛老师搭档的周泽楷老师在一片混乱中点完名,发现有7名同学还没到园,正歪着头思考到底是谁没来,头上呆毛站起来,弯下去,站起来,弯下去…

对不起跑题了。

总之就在周泽楷老师努力思考的时候,班级门外传来一个声音:“小江小周你们谁在的出来领孩子!”

江波涛放下正在和英杰玩的玩具,向周泽楷点点头走出去。

门外包荣兴罗辑乔一帆莫凡唐柔邱非安文逸站成一排,齐齐抬头瞪着大眼睛看着他。

江波涛一看这架势也忍不住抚额:“叶前辈今天怎么是你来送孩子?陈姐呢?”

叶修叼着根没点燃的烟:“老板娘派我来的,诶呀不就电脑前坐太久被嫌弃了呗。欸欸欸包子你干嘛去那个板砖你什么时候偷带过来的拿来没收!小柔啊今天不要再打架了不然老板娘会打死我,小江你看紧点这孩子!行了行了赶紧进去吧哥要回家了,下午我来接他们啊。”

说着叶修就消失在转角。

江波涛:“……等等”叶前辈你知道你们迟到了多久吗?!不要因为当过园长就可以随便迟到啊!

可惜叶修已经没了人影。

 

荣耀幼儿园,今天,开始上课啦—————

End

 

评论(1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平乐镇豆腐铺 | Powered by LOFTER